DSC08325.JPG
      僅剩不多的好天氣得好好把握,否則接下來就是淒風苦雨的漫長寒冬了。
      所以,趁著豔陽高照,來個野餐吧!(話說雖然太陽很大,但風還是很冷阿~~)
      騎著小黑小白到了公園,隨性找片草地坐下,邊享用準備好的點心邊欣賞還看不懂的板球賽。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229.JPG
前幾天一早覺心情得很悶,嗯,該是做點心的時候了。
              
去Tesco買了核桃之後,就著手製作Brownie。秤著奶油麵粉,攪拌著巧克力麵糊,隨著可可香味四溢的同時,心情好像也被魔力般的香氣治癒了。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胖先生提供版型及技術支援阿~之前的版型沒有側邊欄,有點難用,所以趁著天氣好心情好,就給他改下去了。
首頁的照片不知為何歪歪的,難道已經被大胖傳染照相手歪症(驚!),大家請多包含囉~
 
不過相簿功能還得另外解決,目前在前台看不到...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0012675.JPG
 
青春有限,但願望無限。更確切的說,是跟著大家的眼光不得不完成的事情無限多。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7978.JPG
 
山不轉路轉,如果馬鈴薯蒸不爛做不成薯泥的話(註1),就只好把它做成一整塊的蛋餅了。馬鈴薯蛋餅的材料和作法都不難,難的是如何克服怕被燙到的恐懼感,一氣呵成的把蛋餅翻轉過來。因為盤子太小,平底鍋又太大,所以蓋上盤子翻轉時,一度害怕的又轉回去,轉來轉去,最後蛋餅就變成這個樣子…囧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8166.JPG
旅遊筆記連續PO!
-----------------------------------------------
從高地回來的隔天,帶著依舊酸痛的雙腿,我們搭著Citylink(註1)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了蘇格蘭的第一大城:Glasgow。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0012978.JPG
高地之旅的旅遊筆記終於又出現了....囧
-------------------------------------------------------------------------------
在告別了聖安德魯之後,原本以為導遊會直接驅車殺往Inverness,畢竟Inverness可是在蘇格蘭的北部,從愛丁堡直接出發都要走上個四個多小時。可是大家別忘了,本團可是精實的『背包客團』,導遊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我們呢。
首先,我們來到了Dunkeld參觀蘇格蘭最高的神木(也是全英國前幾高的神木之一),這個森林的樹種是1826年從北美移入的針葉林,蘇格蘭當地並沒有這種樹種。導遊先大致講解了一下歷史以及一個淒美的故事(但我忘記了!),之後,就立刻動身帶大家上山。我說這位導遊,如果不是現役軍人出身,就是蘇格蘭的原住民,因為他腳程超級快,輕輕鬆鬆就走的老遠,隱沒在森林裡。爬山不是我的強項,但經驗告訴我,如果不立即跟上,我就再也跟不上了,所以三步併成兩步的半跑半走。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ster-Semenya-001.jpg
這幾天英國的電視台熱烈報導在柏林進行的世界田徑運動會,其中有個很大的插曲是,IAAF(國際田徑總會)針對女子八百公尺的某位選手進行了性別測試(gender test)。IAAF表示,他們是掌握了『合理的懷疑』才會針對此位南非選手進行此項測試,年僅18歲的Caster Semenya選手今年才剛進入田徑圈,唯一的參賽記錄為今年七月在模里西斯進行的非洲青少年八百公尺比賽中以1分56秒72打破了世界紀錄高達8秒,因此IAAF『合理懷疑』Semenya的性別,才會在本次決賽前『低調的』對其進行性別測試。
                           
                                   (圖片來源:www.guardian.co.uk/ sport/2009/aug/20/caster-s...)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8280.JPG
一直很想嘗試一下燉飯。
總覺得來到異國,每天儘煮些八分像的台式料理,好像缺少了點新鮮感。似乎,該是嘗試西式料理的時候了。所以,今天就來試試燉飯吧。
大胖得知今日中午的菜色是燉飯後,深深地哀號了一下,西式燉飯畢竟跟台式鹹稀飯,是有些雷同。「那,你早餐吃飽一點好了,午餐...隨便吃兩口就好了」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080.JPG
網路壞了好幾天,別說po文,光能從短暫的兩秒連線知道『you got new mail』就了不起了(信的內容當然還是看不到啦)。
台灣現在受到颱風重創,身處遠方的我好像不適宜再po遊樂文。但部落格原本就只是當做日記用阿,今天不寫,明天就忘了。所以請大家原諒阿。另外,也請集氣給所有受災的災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還有,希望政治口水戰能少點,實際做事救援才是王道(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啦,嘆)。
-----------------------------------------------------
拜荷蘭夫婦禮尚往來拜訪之賜,又有藉口到處玩耍。這次報名了蘇格蘭的高地之旅,讓一直住在low land的我們有機會到high land一遊,也順便到尼斯湖去看看Nessie(註1)。下訂前比較了多家tour行程,大多數的高地尼斯湖行程都是一日遊,整個就是拉車行程,還好後來瞥見Macbackpacker有兩天一夜之旅,不但價錢相對合理,網路評價也不錯,所以就這麼決定啦!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8241-1.jpg
                    布丁堡的Festival開始了,這兩天半夜吵的要命,既然如此...
                    Friday night不要虧待了自己~~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餐1
既然北美留學生提到了大吃團,po文就應該應景一下。
大家覺得F2每天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是什麼呢?購物!!阿不是啦,是煮飯。
在台灣的時候,總是到了最後一秒不得不了才起床,早餐永遠都是學校或上班地點附近的美而美(所以我跟老闆娘都會成為好朋友!),雖然常被長輩念說早餐太晚吃不好,或是外面賣的不健康不衛生,可是...睡覺很重要阿!
到了這裡,因為一大早就天亮,外加早睡早起(雖然現在有越來越晚的趨勢,囧),因此每天一定要來頓豐富的早餐才行。除了土司、番茄、早餐肉、奶茶、咖啡等基本配備之外,還有: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