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壞了好幾天,別說po文,光能從短暫的兩秒連線知道『you got new mail』就了不起了(信的內容當然還是看不到啦)。
台灣現在受到颱風重創,身處遠方的我好像不適宜再po遊樂文。但部落格原本就只是當做日記用阿,今天不寫,明天就忘了。所以請大家原諒阿。另外,也請集氣給所有受災的災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還有,希望政治口水戰能少點,實際做事救援才是王道(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啦,嘆)。
-----------------------------------------------------
拜荷蘭夫婦禮尚往來拜訪之賜,又有藉口到處玩耍。這次報名了蘇格蘭的高地之旅,讓一直住在low land的我們有機會到high land一遊,也順便到尼斯湖去看看Nessie(註1)。下訂前比較了多家tour行程,大多數的高地尼斯湖行程都是一日遊,整個就是拉車行程,還好後來瞥見Macbackpacker有兩天一夜之旅,不但價錢相對合理,網路評價也不錯,所以就這麼決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