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可說是全愛丁堡CP值最高的素食餐廳--Susie's Diner。這家店雖然走的是簡便素食風,但網路上的評價一直很高,因此一個週間的午後,想不出要吃什麼又懶得煮,我和胖男便前往Susie's Diner一探究竟,瞧瞧到底是什麼魔力讓吃過的人都說讚。

                     DSC09612.jpg 

雖然我們已經在門口研究了一下菜單,但實在還是搞不清楚點餐方式,索性就向店員詢問。Susie's的點菜方式是臺灣人很熟悉的自助餐式(不過樣式沒有很多就是了),你只要在餐檯前指指點點,店員就會舀一盤你要的菜色給你。他的餐盤分成兩種,中的餐盤可以點三樣菜色,大的可以點四樣,價格分別是6.4鎊及7.4鎊。不過要是你點到千層麵或鹹派等較貴的菜色,得另外加價。

我和胖男都選了中餐盤,我點了糖醋綜合蔬菜、焗烤花椰菜、蔬菜沙拉三樣,店員小姐還幫我加了飯(不用另外加錢),一共是6.4鎊。胖男則選了千層麵、鹹派、筆管麵沙拉三樣。後來胖男才告訴我,他的餐點被加價到7.7磅(!),不過既然薄臉皮的胖男付錢的時候都沒問清楚了,也不好再回頭問,只好當做學一次經驗(囧)。

DSC09578.jpg 

            我的餐點:糖醋蔬菜、焗烤花椰菜、蔬菜沙拉(店員舀的很豪邁,賣相不佳XD)

 

DSC09580.jpg 

                                         胖男的餐點:鹹派、千層麵、筆管麵沙拉

 

Susie's的菜色不多,熱食、冷食約各有六種選擇,我和胖男選的菜色都不一樣,但幾乎樣樣都好吃,無論是調味或食材,都讓人有種「吃素好像也不錯耶」的驚豔。如果不想用正餐,也有Brownie、Muffin、熱茶及咖啡的選擇,偶爾在週間的晚上也會有folk music的現場演奏,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DSC09598.jpg 

店內的裝潢簡單,素淨的牆壁搭配上木製桌椅,是個能讓人放鬆的環境。我們用餐時已是下午三點,但仍有不少年輕女性點杯咖啡熱茶的聊起天來,或逕自讀書寫稿,店內一片從容,在撒滿陽光的午後來這裡坐上一坐,很是悠閒。

DSC09612.jpgDSC09607.jpg DSC09609.jpg  

 

店家資訊:

Susie's Diner

51-53 West Nicolson Street, EH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