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趁著每週四的購物日來到了Prince Street(每週四愛丁堡的商店會開的比較晚,平時五六點就關門的店家,通常會延到八點左右)。

剛出門的時候,瞥見雲層挺厚的,立刻穿起防水風衣。果不其然,才走到一半,就開始下起大雨。我說愛丁堡的天氣阿,可真是十八變,前一秒才露出太陽公公的微笑,後一秒可以立刻來個台北夏日午後的雷陣雨。好在我隨身攜帶小紅風衣,走到哪都不怕。

到Prince上的觀光客店買了幾張明信片,挑選的過程還差點跟大胖大打出手。

『你選的這張「構圖」沒有那張好』,胖男攝影師說道。

『可是你選的這張感覺很假ㄟ,根本看不出是愛丁堡阿』,F2反擊。

『那你說有哪一張比這個好的?你倒是說說看阿』,胖男瞪了我一眼。

『...我覺得Lusiaono選的那幾張比較好』,F2再度反擊。

『你講這有屁用,這家又沒賣那種猛男明信片!』...這倒也是...

 

所以後來我們猶豫了好久,把明信片架轉了三百圈之後,終於選了下面這幾張,想寄給位於世界各地的捧由們,但是F2出國前忘記做通訊錄,所以一個地址都記不得。那..可以麻煩各位願意收到來自愛丁堡明信片的捧由,留個悄悄話、撲、e-mail或msn給我嗎?當然你也可以指定你想要哪張明信片,如果沒有被別人捷足先登的話。(最好是大家都這麼想收到啦!)

            DSC08371.jpg 

                     據說是蘇格蘭高地的特產--高地牛。上次高地之旅無緣見到本尊...

 

            DSC08373.jpg    

            愛丁堡夜景大匯集~下方那張照的是愛丁堡城堡,右上方的大圓頂是蘇格蘭銀行

 

            DSC08374.jpg 

                                               Prince Street Garden以及車站

 

 

當然,呃,如果大家對猛男明信片更有興趣的話,我也會去買喔(因為我自己也很有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